HubDeviser

註冊日期:2021-12-27 15:26
最後登入:2022-01-12 12:59
討論參與度:4
哈博集團旗下專屬設計團隊,起始於賽車比賽對品牌設計的需求,概括車隊形象全系列規劃!
「用設計思維做每一項車身改造服務,讓改裝汽車成為一件工藝品。」

【專業包膜】:
3M改色特約施工、漆面保護犀牛皮、局部套件黑化改色、車體彩繪視覺設計規劃
【車體改裝】:
內裝材質升級(麂皮/牛皮)、縫線/安全帶配色、氣壓避震設計規劃
【大圖輸出設計規劃】:
車體廣告、招牌設計施工、品牌設計製成、車用鑄造級貼紙製成
【車身彩繪】:
各品牌專屬局部線條彩繪設計/仿賽彩繪設計規劃

取得報價&預約諮詢
LineID @hubdeviser : https://lin.ee/eAXwv7B
由設計師帶領專業技師團隊,提供在線諮詢&報價服務!
  • HubDeviser | Tesla
    Tesla Model3 懸浮式車頂設計 視覺分享
    Model3如何給車身低調又簡單的小改款!! 做一輛回頭率極高的車型,是玩車的樂趣所在。   所謂的懸浮式車頂,其實就是通過對立柱配色將車頂與車身區隔開來,然以過渡的配色將檔分玻璃與車窗玻璃連為一體,給人以車頂與車身分離的視覺效果。 近幾年懸浮式車頂設計在乘用車中越來越火,採用這種設計的車型在車流中格外醒目,一定程度上也滿足了追求個性的車主的需求,而很多懸浮式車頂車型在很多人眼中也很酷。    
    10
    9,524